乐清体育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6-01-09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乐清市体育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科长谢忠东老师作了一场生动的辅导讲座。该局全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业余体校、体育馆、新体育中心和体育协会共50余人听取报告。
  讲座以《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三五”蓝图》为主题,从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握思想精髓、完成目标任务、贯彻基本理念、着力民生发展、加强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如何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迅速在体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要及时安排、周密部署,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读文件、学文件。全局干部职工还要通过报纸、网站、微信、微博等渠道,持续关注十八届五中全会系列报道。要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