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届体育社团运动会花式团体操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6-10-2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0月23日上午,浙江省第二届体育社团运动会花式团体操比赛在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台州市体育局、台州市体育总会协办,浙江省排舞运动协会、台州市健身运动行业协会承办,共有全省9支代表队,116名排舞爱好者参与比赛。
      比赛分青年组和中老年组,有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个项目,所有参赛运动员认真遵守赛场的秩序和竞赛规则,在音乐中笑容满满,翩翩起舞,充分展现出了各个年龄段运动员们的活力。
      经过一场场精彩花式团体操的比拼之后,最后中老年组规定动作的一等奖由湖州市健美操协会代表队和金华市代表队获得;青年组规定动作的一等奖由宁波体操协会和慈溪市清水湾社区舞团代表队获得。在自选动作项目中,中老年组的一等奖由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常青藤艺术团代表队取得,而青年组则是由慈溪市清水湾社区舞团代表队拔得头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