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届体育社团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0-2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0月21日至23日,浙江省第二届体育社团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在仙居举行。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台州市体育局、台州市体育总会承办,仙居县体育局、仙居县体育总会协办,共吸引了全省9支代表队、129名健身秧歌爱好者参赛。
      健身秧歌作为中华传统舞蹈,因其节奏舒缓,音乐欢快,运动量小,易学易上手,一直深受广大中老年朋友的追捧,近年来更有年轻化的趋势。本届赛事共设中老年组(规定套路、自编套路)和中青年组(规定套路、自编套路)两个组别,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跟随节奏欢快的音乐、扭起舞姿优美的健身秧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经过美轮美奂的几番齐舞后,慈溪市老年体协健身秧歌队获得中老年组规定套路、自编套路第一名,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西子艺术社团获得青年组规定套路、自编套路第一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