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体育中心(升腾体育公司)党总支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网上专题党课解读
    发布日期:2016-11-10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1月2日,宁波市体育中心(升腾体育公司)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自学《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11月10日,总支通过党建微信平台举办了网络专题党课,解读全会公报及两个文件精神,并布置了下一步学习贯彻的要求。
      通过自学及网络专题辅导,党员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更为深入。大家一致认为公报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明确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作为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需要始终保持高度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扎实地开展“五查五看”活动,把全会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活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