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1-1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按照中央、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党组、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要求,11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全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结合岁末年初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立足提升岗位履职能力,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并谋划好明年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萌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重申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规定,坚决制止赠送收受土特产品等行为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具体布置和要求。学院副院长曹宏、陈健出席会议。各处室、系、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军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公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院实际工作,与推动学院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对照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工作作风、组织观念和责任担当要求,认真查找和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心,同时,带动本部门切实履行好责任。
        刘军强调,一要立足提升岗位履职能力,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采用支部集体学习与党员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切实抓好四季度党员学习工作。要围绕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教师、合格教练、合格管理者和提高办学治校、人才培养质量,认真找问题、补短板。要按照《准则》要求,广泛征求党内外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交心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开好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要继续重视加强调查研究工作,年底组织好“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主题论坛,明年安排好专题培训,进一步营造院系联动,注重调查研究,着力解决问题的良好工作作风。要共同关心“学思行社”建设,使之真正成为优秀运动员学生学习理论,交流思想,提高政治素养,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平台,成为师生共同成长的精神家园。二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规范做好书记述职、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及补缴等工作,推动日常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化。三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逐一落实审计整改措施,做好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总结和自评,开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四要确保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部门要认真落实11月1日学院党委会要求,全力抓好11-12月份各项工作,尤其是做好年度一二类目标考核、岗位设置与聘用、全运会训练备战管理与保障、训学融合与创新、老同志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赛风赛纪和防反兴奋剂等重点工作。五要围绕提高队伍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提高全运会决胜成功率,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共同谋划好2017年工作思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