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彩中心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1月10日下午,省体彩中心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郭海英主持。
        会上,周中良副书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扈忠东副主任和俞永桃副主任分别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准则》和《条例》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继承和创新的有机统一,体现约束与激励相结合,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高级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重要制度安排。郭海英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觉履行岗位责任的意识,提高纪律规矩的执行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心各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交流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心得体会。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