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6-11-18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1月14日,省竞赛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全体党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通读。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龙江主持学习并讲话,他说《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实践的系统总结,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决策部署,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开创中心工作的新局面贡献一份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