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中当好表率
    发布日期:2016-11-18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0月29日下午,浙江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省纪检机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中的职能作用,把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找准在党内监督体系中的职责定位,把握好党内监督的任务、主要内容和重点对象,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责。要积极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要坚持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加强内部监督,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中示范带头、当好表率,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