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6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1月3日上午,瓯海区体育局召开了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翁卫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孙平局长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厉秀珍讲话精神及区政府要求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出了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研究制定区体育局系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方案。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瓯海区实际,助推“大拆大整”工作。要对照年初计划,查漏补缺,抓好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确保完美收官。同时,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正确对待审计工作,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按照中央、区委部署要求推动全区体育事业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