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体育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6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1月1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召开全局领导干部大会,局党委书记陈瑜同志专题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继10月31日第一时间组织体育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后,按照分层传达贯彻的要求传达到全局领导干部。局机关干部及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60余人出席大会。
        陈瑜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全会号召,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综合公报原文、省委市委传达精神和各主流媒体报道,为大家梳理了“一个核心、一个主题、两项制度、三个时代号角”的学习领会重点。
        会后,局直属单位和基层党组织,将面向全体党员和体育人进行传达宣传,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