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有作为”非奥中心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0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1月4日下午,非奥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齐聚于会议室,就“两学一做”第三阶段的学习召开了一场主题为“讲奉献,有作为”的专题学习会。
      非奥中心主任毛昭平主持了会议,会上,毛主任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宣讲,指出在新形势下,全体党员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不动摇,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时代大势,深化改革,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做一名顺应时代大势的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非奥中心副主任张焱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作了专题发言,对“讲奉献,有作为”的定义以及核心价值观做了简明扼要的阐述,令大家受益匪浅。中心各位党员根据毛主任和张副主任的讲话精神,对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贯彻落实“讲奉献,有作为”的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党员纷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最后,毛主任就当前中心存在的运动队作风松散,成绩不如预期等问题作了专门讲话,要求每个运动队从自身出发,积极查找队中存在的问题,不要故步自封,要勇于变革,敢于创新,改善整体大环境,真正由内及外提高运动员的整体素质以及运动队整体水平,推动中心各项目健康稳定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