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8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1月3日下午,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同时,还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重申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规定坚决制止赠送收受土特产品等行为的通知》。会后,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传达到了在外比赛的党员、离退休党员及普通教职员工,确保学习全覆盖。
        中心党总支一是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入专题进行学习讨论。使全体党员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记于心、落实于行。认真对照《准则》《条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开展自我检查,综合分析、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真正查漏补缺、补好短板。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和问责追责机制,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三是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第四季度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秉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全力以赴备战2017年全运会,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