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8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0月31日,宁波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瑜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如何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监督、维护一个核心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同时,局党委就如何结合体育局实际,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研究部署。
        陈瑜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体育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增强对这次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通过逐层学习,从党委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到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使之成为全系统今后的思想理论工作指南,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明年的工作早作谋划,为“十三五”体育事业的开局年多出成绩,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