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岩区体育局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日期:2016-12-1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黄岩区体育局以此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航标灯”与修身用权的“警戒线”,扎实推进《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
        日前,该局利用微信群等,及时上传《准则》和《条例》的电子读本,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平常性、经常性学习,建立学习台账,并运用信息化载体第一时间分享学习心得,自觉做到知行止、存敬畏,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撰写自我剖析心得材料,对照《条例》和《准则》找差距,做到学深、学透、常学常思,鞭策自己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能力;开展案例警示教育,通过观看相关专题教育片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件的沉痛教训。
        该局强调要在实干中学,增硬度,联系体育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打造“健康黄岩”,创造风清气正、崇廉鄙贪的体育大环境,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全力推动群众体育事业前进,让更多的人参与体育,享受体育,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