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第四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2-1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016年2月4日中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按照学院《关于转发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在教学行政楼91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做的《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工作报告的实质内涵。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经过认真研读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复杂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务必结合个人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精通深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干部只有心怀对党忠诚,做到“心中有党”,把握好政治“方向盘”,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每位党员干部都应当用心领悟、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中央、中纪委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明确思路、认清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式的判断和工作的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切实做到明边界、知趋避、守底线,要坚定树立“四个足够自信”,自觉营造政治上的青山绿水,净化政治生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