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2-0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临近年关,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紧抓“四风”反弹不放松,在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后,就迅速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对两个全会公报和《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的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进行了认真学习,确保新一年开局风清气正、轻装上阵。

2月2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聚集一堂,由四名支委分别通读《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要点》、《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夏宝龙书记在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体育服务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面临的大形势、大趋势、大作为。

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林剑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两个全会的精神,从领导班子和党员做起,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严挺纪律规矩,强化教育监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党性修养作为正心修身的终生必修课,正言、正身、正心、正行;自觉严守《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模范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倾力维护《中国共产党章程》;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履职尽责,岗位奉献,做各方满意的后勤人;自觉践行入党誓词,处处事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铁腕惩腐,既打“老虎”,又拍“苍蝇”,取得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育后勤保障工作作为我省体育事业的组成部分,我们这些基层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中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挺纪律规矩,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对党忠诚,做人干净,敢于担当,在党言党,在党思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体育保障的带头人,为民务实清廉的体育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