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四系党总支与附属体校直属党支部召开联合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2-2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按照学院及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有关部署,2月18日下午,在学院体操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四系党总支与附属体校直属党支部联合主题学习会。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以及省委书记夏宝龙《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等文件资料。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我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方向。同时,要求每位党员要精通深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心领悟、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中央新精神、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式的判断和工作的部署上来,在本职工作上不断努力。
  会上,四系与附属体校的党员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教练员们纷纷感谢体校老师们对四系运动员的关心、教育和鼓励,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老师们的教学工作;同时,体校老师们对这种主题学习和交流的形式表示赞许,更希望教练员和教师一起来关心和帮助孩子们学习,关注和赏识孩子们在学习中的点滴进步和提高,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作出贡献。
  附属体校直属党支部书记秦硒作了发言,并提出了由衷地希望。一是不管文化基础如何,一定不要放弃学习的信心;二是不管学习起点如何,一定要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做到校系无缝对接;四是加强心理疏导,帮助和引导学生树立克服困难的决心和能力。让运动员学生有对知识的渴望、提高对学习的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有一个美好的体育人生。
  四系党总支纪检委书记张庆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联合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规矩意识,使每一位党员保持坚强政治定力,遵从党章,知行合一,依规治党,以德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共同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感谢体校对四系文化教育工作的支持帮助,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合作和交流,让老师和教练走得更近,让孩子进步得更多,为培养全面发展的一流的竞技体育人才,为备战激战奥运全运会,共同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