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少体校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2-03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筹备,浦江县少体校2015年党员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于1月28日上午胜利召开,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黄晔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分三个部分:首先由黄晔东同志代表学校支部做体检报告,听取党员批评意见;第二部分是全体党员开展自评和互评;最后是结合党员“五星管理”星级评定,开展民主测评。会议在严肃、认真、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着,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联系个人实际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互评环节,同志们抹开面子,坦诚相见,直截了当的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真心实意地向对方提出了整改意见。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