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2-03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月2日下午,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王德刚作了党建述职报告并就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接受党员评议,听取党员意见,找准查实了党总支在严格党内生活和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动形成相互批评的浓厚氛围。下属各党支部书记也在会上作了党建述职报告。参会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时抹开了面子、坦诚相见,使党内生活真正严肃、庄重起来。每名党员都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党员之间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会上还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星级自评工作。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新常态下召开的一个高质量的生活会,落实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中心党总支迅速落实浙体机党〔2016〕2号通知要求,在会上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要点》、《王岐山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夏宝龙书记在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认为,中心党总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2016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首要任务,认真落实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自觉尊崇和维护党章,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中心党总支作出具体安排,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精神、集体学习外,充分利用QQ群等传播工具,将学习材料传达到在北京国家队和外地冬训的党员同志,并要求各党支部加强集体学习,督促党员开展自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各个党支部和每位党员。中心党总支成员带头深入学习,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习党章和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学习省委十三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实际,追根溯源、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更加科学地做好里约奥运会的备战和参赛工作,推动2016年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