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衢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1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日前,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一行来衢召开金衢丽三地《省体育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修改建议座谈会,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金华市体育局副局长丁东军、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洪波等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关于《规划》的修改意见汇报,希望省体育局在《省体育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完善过程中更加注重全省的均衡发展,更加注重对欠发达地区的扶持。省体育局各处室有关领导分别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胡国平表示,这次会议非常意义,金衢丽三地提出的建议非常宝贵,非常有质量,会认真梳理,吸收到《规划》中,进一步完善《规划》。下一步省局将围绕如何贯彻落实《规划》内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联合省发改委共同发布《规划》;二是召开新闻发布会,加大《规划》宣传,在全省形成共识;三是加大培训力度,充分学习认识掌握《规划》,将其指导实践,形成生产力。同时胡国平也表示下一步会对《规划》进行分解,将任务和目标分解到每一年,落实到每个市。
        衢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剑波,党组成员、业务处处长毛周春,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李启迪等有关领导参与本次座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