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科所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和传达省直机关第二十八次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2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浙江省直机关第二十八次党的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了2015年我省党建工作,全面部署了2016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根据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体科所党支部高度重视,于2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学习文件精神。会上,支部副书记邵波传达了陈金彪秘书长、施利民副秘书长在省直机关第二十八次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浙江省直属机关党员及基层党组织问责办法(试行)》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不合格党员处置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中部分内容进行重点解读。会前还将文件精神要点摘编,张贴于党支部公告栏,指导支部搞好学习贯彻。
    围绕省直机关第二十八次党的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要求,体科所党支部书记张跃,要求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认真吃透会议主要精神,准确把握今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总基调、总要求、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精心谋划好体科所2016年度党建工作。
    会上,支部认真总结去年以来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主动查找反思薄弱环节,广泛征求各层面意见建议,梳理2016年度体科所党建工作思路。结合体科所党建工作实际和体育科研工作特点,积极探索具有体科所特色的党建工作活动载体,进一步提升体科所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层次。借助网络信息技术等手段,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吸引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