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好干部》一书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16-05-0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一部集中宣传18位优秀党员领导干部先进事迹的图书《党的好干部》,日前由新华出版社出版。
           该书收录的“党的好干部”有:“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牛玉儒、郑培民,“一辈子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的杨善洲,“时代楷模”朱彦夫,“航空报国英模”罗阳,“铁骨柔情”的优秀纪委书记王瑛,“公安女杰”任长霞,“模范法官”宋鱼水,雪域高原“门巴将军”李素芝,“忠诚履行使命的模范指挥员”杨业功,还有“基层党员干部的榜样”沈浩、吴仁宝、史来贺、王乐义、吴金印、吴天祥等。他们是千千万万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事迹感人至深,在干部群众中有着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该书在精选新华社等新闻单位刊发的报道基础上编辑而成,并配有评论文章和图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