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七系党总支开展“我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贡献大讨论纪实
    发布日期:2016-05-24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未来五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作出了"十三五"时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已经吹响,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怎样的状态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事业,是当前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面临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根据省体育局和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竞技体育七系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了"我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贡献"大讨论。
           一、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增强建设体育强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根据省局和学院要求,竞技体育七系党总支对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专题动员,要求各支部围绕讨论内容,以党支部为主体,组织党员干部、教练员党员开展多层次、深入的讨论活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抓好支部学习讨论,广泛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讨论中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结合个人经历、工作实践和社会见闻,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展示思辨活力。从宏观层面的全面小康社会的内涵、五大发展理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认识,到中观层面的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体育强省建设的理解,再到微观层面的新形势下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如何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和综合岗位能力等都做了深入的思考和梳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建设体育强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为完成“1617”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讨论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教练员队员中党员同志认为竞技体育的发展日新月异,教练员执教理念、方法和自身素养等必然遵循运动训练发展的要求,打破一些固化的过时的东西,不断提高自身的执教素养,加强科学训练备战,提高训练实效和水平,加强教练员团队建设和培训,开展教练员层面的业务研究和交流,提高训练备战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党员干部则要提高服务意识,全力做好运动队服务保障工作,推进系备战工作管理保障团队建设,确保重点项目训练备战高效有序,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系机关人员一对一联系运动队机制,提高系行政人员服务意识,多深入训练一线了解训练比赛碰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积极协调沟通并最大限度给予解决,建立关心机制。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里约奥运和天津全运,立足本职、勤奋工作,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本领,全系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新周期备战工作,为完成目标任务和建设体育强省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