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 提高能力 决战奥运 备战全运
    发布日期:2016-05-2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从“建设”到“建成”这一字之变,是一个质的飞跃,为我们扎扎实实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阶段性目标。竞技体育二系直属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紧扣备战奥运、筹备亚运、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浙江实践、加快体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在投身建设体育强省具体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的主题,开展了“我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贡献”大讨论。
           讨论会上大家对“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战略布局有了更深的理解,表明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方略更加完善,标志着党对党的执政规律、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新的高度。在“大讨论活动中,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畅所欲言。朱志根教练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讲道:大家要牢记党的使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只要自己努力、勤奋、刻苦,一定会收获成果,作为一名奋战在竞技体育一线的老党员,他会带好头,一如既往、满怀激情地投入到“1617”的备战中去,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贡献”发挥自己的所有能量;年轻教练纷纷表示要有大局意识,要向优秀看齐,向先进看齐,全力支持与协助有奥运任务的教练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浙江游泳不断培养和发掘优秀运动员苗子,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走在前列,为运动员学生树立一个良好的学习榜样;系机关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真真切起地急运动队所急、想运动队所想,立足本职,将工作落细、落实、落小,提高工作履职能力,全力以赴做好运动队的服务保障工作。
           党支部书记卢钢同志在讨论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大发展理念作为引领我们工作实践的行动指南、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以“讲党性、守规矩、重实干”为抓手,以开展“我为高水平小康作贡献”大讨论为契机,坚定信心,形成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合力;要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1617”目标任务,特别是围绕决战里约奥运会最后三个半月时间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党员干部要作好表率作用;要加强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预防和惩治腐败,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贯穿于训练、生活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要强化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做好行踪信息申报工作,杜绝出现误服误用或因行踪申报失误而导致的兴奋剂事件。竞技体育二系直属党支部全体人员,面对“1617”,时刻准备着,我们要不辱使命、全力以赴,以铁的纪律严的要求,为完成“1617”目标任务和培养全面发展的竞技体育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