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四系党支部开展“我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贡献”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5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按照省局机关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016年4月19日中午,竞技体育四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集中学习会暨“我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贡献”大讨论活动。会议应到党员23人,部分党员因外出比赛及赴北京国家体操队奥运备战等工作,实际参会党员19人。
           首先,按照大讨论的活动要求和学院第二季度党员学习计划的有关规定,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习近平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及《关于开展“我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贡献”大讨论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内涵,认真贯彻落实。
           在“我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贡献”大讨论活动中,四系党总支围绕《如何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结合自身实际,紧扣备战奥运、全运及人才培养等实际工作,在投身建设体育强省具体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主题,展开了大讨论。与会党员就本职工作、岗位职责以及履职能力等方面,结合实际,逐一发言、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大讨论活动就是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的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备战1617奥运全运的目标任务、培养全面发展的一流竞技体育人才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线队伍的总、主教练们表示,近期要围绕奥运、全运的备战任务,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做运动员的榜样,既要抓好运动员的训练、学习和管理,提高运动员的运动技术水平,更要提升思想素质、感恩意识、团队意识,真正成为全面发展的体育人才。二、三线的教练员谈到,一定要把好选材关、招生关,对于小运动员不仅要抓好训练,打好坚实的基础,更要重视文化教育、道德培养和身心健康,工作中要关心、耐心加细心,让他们身心健康的成长成才。机关党员感言,要有为人民服务、为运动队奉献的精神和责任,全心全意、优质高效,努力做好运动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完成1617的目标任务添砖加瓦。
           最后党总支书记庄晓鹏做了点评。他指出,全体党员在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服务本领。要求全体党员一是立足本职,履行职责、提高能力;二是围绕奥运、全运,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系部文化建设,以竞技体育的优势做好全民健身的引领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
           2016年,四系党总支将以备战奥运强化全运,提高人才培养、竞技水平和管理能力为突破口,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继续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