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强区复评检查组来绍兴上虞检查
发布日期:2017-11-27  09:59访问次数:作者:绍兴市上虞区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5日至16日,浙江省体育强区复评检查组来到绍兴上虞,对上虞体育强区建设情况进行复评检查。
  近年来,该区逐年加大对体育事业的投入,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助力体育事业发展蔚然成风。全区体育设施日渐完善,公共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力度进一步加大,体育活动丰富多彩,网络化全民健身框架体系日趋完善。阳光体育得到蓬勃发展,不断助推青少年健康成长,体育赛事捷报频频。体育制造示范企业、龙头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电子竞技产业得到大力发展,省电子竞技训练基地成功落户上虞,全区上下逐渐形成了政府主导,企业、社会团体、个人共同参与的全民体育发展良好势头。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查看台账、现场实地检查等形式,对上虞近年来的体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复查,对该区体育强区复评迎检工作和体育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体育事业发展稳步推进,充分发挥了大型赛事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检查组希望上虞能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体育,进一步提升体育事业整体发展水平,加快建设成为更高更强的体育强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