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坤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浙江游泳长盛不衰
    发布日期:2017-11-0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时,郑坤良正率领队员前往安徽黄山参加全国游泳锦标赛。即便如此,郑坤良依然用手机收看了开幕式的盛况。同时,为了让运动员也及时了解此次党的十九大的盛况,他还组织队员观看了晚上的电视新闻转播,他说:“作为一线体育人,作为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看着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内心倍感鼓舞,也更觉得身上的担子重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意义。郑坤良作为工作在竞技体育一线的教练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赋予了他新的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

      浙江的游泳项目始终保持在全国甚至世界领先地位,离不开张亚东、朱志根和徐国义等优秀教练员的付出与努力,他们在技战术上、训练方法上和训练理念上进行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探索与研究,培养了罗雪娟、孙杨、叶诗文等一批批世界顶尖运动员。而郑坤良作为浙江游泳教练团队的中坚力量,也将以满腔的热情与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1年陕西全运会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中,为完成“2021”新周期目标任务积极做好谋划工作,不断勉励运动员,牢记“祖国培养”和“祖国利益至上,在国际赛场上勇夺金牌;让五星红旗不断在国际赛场冉冉升起,共同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体坛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