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率队赴常山县检查验收体育创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2  14:14访问次数:作者:群众体育处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2月7日—8日,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率省体育强县检查验收组到衢州市常山县检查验收体育创强工作。 

  近年来,常山县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以“创省体育强县”为目标,打造“健康常山”和“华东地区朝气蓬勃的活力高地”,着力抓好体育设施建设、全民健身活动、品牌赛事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体育事业正逐步与经济、文化、教育、旅游融合发展,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李华充分肯定了常山县的体育工作,他表示,有“三个印象很深”,一是县委、县政府重视体育工作,加强了体育局领导班子建设;二是体育设施进一步加强;三是体育赛事不断,规模很大,档次很高。李华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了对新时代新体育的深刻内涵,指出体育是新时代人类健康的基石,也是美好生活的象征,既是产业发展的动力,也是经济发展的引擎,既是生态文明的伴侣,也是文化展示的平台,既是区域活力的源泉,也是社会交流的窗户。
  李华要求未来常山县的体育工作应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重视体育工作,进一步深化体育创强工作,并及时启动体育现代化建设。他特别指出,常山体育的未来更要重视对资源的整合,挖掘体育的内涵,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尤其是做好水上和自行车等项目,在此基础上,推动山地户外运动的发展。他希望全县各个部门上下能够齐心,形成体育共识,合力推动常山体育文化的形成和积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