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龙体育中心第四党支部“三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9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近日,省黄龙体育中心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开展支部特色活动,观摩专题影片。力求做到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全面贯彻,以“三要求”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学习要求常抓不懈。首先,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专题会议上进行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大会报告,自我要求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方向走下去,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的会议的精神内涵,学习的过程扎实,学习的氛围浓厚,后续的学习常抓不懈。   
      二是宣传要求广发深入。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观摩教育影片“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及“榜样”,大家的观后感是“迎难而上、受益匪浅”,了解了在每个岗位都可以发光发热,奉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力求从影片观摩、新媒体放映及理论宣传等方式全面地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   
      三是贯彻要求务实有效。最后,全支部党员除了完成中心党委的相关要求,撰写两篇2000字以上的党的十九大体会及完成党的十九大专题试卷外,还在近阶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以填写表格的形式对照党的十九大会议要求进行自我剖析,在自我总结外,还提醒了其他同志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各自能在之后的工作学习中可以有更大的进步。值得一提的是,党支部将在半年之后进行二次自我剖析,对已有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力求做到有始有终,务实有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