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县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6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2月13日,宁海县体育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科创中心召开。宁海县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县科技局、县生物产业园管理中心、县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管委会、县科创中心相关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特别邀请了原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松地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与解读。
      会上,王松地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从14个“新”字入手,对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引、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解由浅胜出,结合实际案例,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通俗易懂的精彩课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宁海县体育局近期主导的头等大事。自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县体育局在全局上下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该县体育实际工作,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建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切实实地落实到体育事业发展、全民健身推广当中,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助力。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学习立意新、视角新,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县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宁海的体育事业发展、为把宁海县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作出应有贡献。
      2018年,宁海县体育局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运动休闲大会期间体育总局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对难点问题的攻坚力度,加快工作进程。为满足广大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以积极创建国家全民健身模范县为工作主线,同时加快推进“四提升四覆盖”工程,进一步提升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建设水平,努力实现“15分钟健身圈”便民体育设施全覆盖;提升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水平,努力实现乡镇(街道)“1+5”体育社会组织网络全覆盖;提升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水平,努力实现常态化健身活动全覆盖;提升群众身边的健身指导水平,努力实现行政村(社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及乡镇(街道)体质测试网点全覆盖。计划2018年选取8到10个乡镇(街道)开展“四提升四覆盖”创建工作,力争在2019年在全县实现乡镇(街道)全覆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