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体育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26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9日-20日,台州市体育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充实,既有专业老师授课,又有与会人员谈心得体会。安排授课的老师来自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和基础理论教研室。他们知识渊博,讲解精彩,让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启发很深,收获很大。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氛围也很浓厚,全体学员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课堂纪律,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展现了台州市体育局工作人员的素质和作风。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创新发展、充电积累的平台,长了见识、长了能力、长了才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为今后开展体育工作打下了思想理论基础。
      会后,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