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验收江山市省体育强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7  09:48访问次数:作者:江山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2月12日-13日,由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带队的省体育强市检查验收组来江,对江山市创建省体育强市工作进行验收。市领导李培荣、何正芳、毛水芳等参加。
  近年来,江山市始终按照“创强”的标准,以“打造运动之城、建设江山大花园”为目标,完善政策举措,健全组织机构,完善体育设施,提升服务效能,举办了一台台知名度很高的体育赛事,开展了一场场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工作。目前,江山市19个乡镇(街道)全部建成省级体育强镇、先进街道,建成省小康体育村292个,在带动群众关心、参与全民健身的同时,极大提高了区域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吕林一行先后前往市老年健身中心、西山健身公园、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少体校等地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观看创建宣传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吕林对江山市创建省体育强市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江山体育事业快速发展,体育设施日趋完善,群众参与体育热情高涨,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不断涌现,举办活动比赛的水平进步明显,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体育产业逐步壮大。希望江山市以省体育强市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推进体育事业和其他社会事业快速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