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龙体育中心第一党支部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省黄龙体育中心一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组织和发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完成学习体会,在支部内形成了一轮学习新思想、践行新征程的热潮。
      一是根据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党支部迅速召开支部会议,明确了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为核心内容,以全体党员为主要对象,以“三会一课”为学习载体、以“集体学+个人自学”“听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为主要方式,确保每次学习都有明确主题,做到入脑入心,联系实际。
      二是根据中心党委的部署,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10月18日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和10月24日举行的闭幕会。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群自觉学习《农科赤子一心为农——记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王一成》,观看了《中青大讲堂——进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情况》。通过集中学习和影像观看使党员切身体会到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在党员中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三是积极开展党员学习交流,根据中心党委要求,每名党员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纪委报告、党章修正案,在12月底前完成两篇2000字以上的学习体会。目前已有半数党员完成了学习体会任务。
      四是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支部书记专门制作党的十九大学习PPT,于11月23日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部署学习》的党员集中学习。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简介。
      五、根据中心党委统一要求,支部自10月起开展了3次主题党日活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赴杭州市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主题展览;与第三支部共同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展览,瞻仰先烈,使“树人生品格,倡时代新风”深入人心,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党委活动赴杭州市孝道馆参观孝道文化为主题的孝廉广场、文化长廊等展示。
      下一阶段,支部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充分结合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真正学懂、弄通、做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