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象山县体育中心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近期,宁波象山县体育中心采取看视频,学文件,做试卷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以致用。12月21日,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邵叶茂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17人赴象山茅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日本侵略军罪行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观看的学习方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列馆庄严肃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日本侵略军罪行陈列室,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大家震惊于侵略者的残暴,也感动于革命先烈的英勇气节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邵叶茂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一方面更加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另一方面让中心普通同志感受到了党员活动日的隆重和严肃的气氛,纷纷表示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向党靠拢的决心。
      邵叶茂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党旗增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