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国平带队赴湖州吴兴检查验收体育创强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9  14:12访问次数:作者:湖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2月20日-21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带队一行7人赴湖州吴兴验收创建省体育强区工作。检查组通过检查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吴兴区体育创强工作进行验收。
  12月20日下午,检查组一行对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吴兴区共整理相关台账164卷,检查组人员分项目一一进行了仔细检查,并且对于一些不足之处提出指正意见。
  21日上午,在吴兴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吴兴区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区工作汇报会。湖州市体育局局长宋捷,区领导吴智勇、韩新梅、王青,区创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验收汇报会。下午,检查组人员分两组进行实地检查。在区领导王青,文体局局长王祎陪同下,走访检查了区文体中心、育能健身俱乐部、织里镇伍浦村、新风小学、康山街道等体育场地设施,均得到检查组高度评价。
  吴兴区将以此次体育创强工作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打响体育品牌赛事,努力实现全区体育事业协调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