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体育中心(升腾体育公司)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2-13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月8日,宁波市体育中心(升腾体育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书记陈锦浩主讲,副书记齐晓英主持。
        会议强调,党员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维护核心、向核心看齐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党内监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体育中心下属各支部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向党的十九大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的优秀答卷。
      
    相关附件
    DSC04651.JPG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