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2-07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召开后,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作出具体部署,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1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原原本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等主要精神,带头抓好学习贯彻。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在全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好引领示范,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底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为更好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省体育局于1月20日下发了组织学习全会精神的通知,明确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在春节放假前专门抽出时间进行传达学习,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每位党员干部,并认真按照有关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党委会、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利用微信、短信、网络、视频等交流渠道,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冬训备战、在外出差休假的党员干部,确保一人不拉、全员参与、准确掌握。采用板报、橱窗等多种内容载体,搞好全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进一步推动了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