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2-08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2月7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光明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承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进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均衡性可持续发展作中心发言暨专题党课辅导。
        孙光明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指明了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为体育事业的发展确定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体育系统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落实过程中务必做到悟透实质、把握精髓。
        孙光明局长强调,要把推进体育领域改革同体制机制的创新结合起来,不断探索体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展现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浙江样板;要把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推进健康浙江建设;要把推进竞技体育同展示中华体育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竞技体育整体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努力建成体育强省;要把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促进体育消费和体育文化繁荣,打造浙江经济发展新引擎。
        孙光明局长指出,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需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对少数干部身上或多或少存在的问题要花大力气从根本上加以克服,务必要做到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注重勤学善为,克服本领恐慌;自觉开拓视野,主动融入大局。
        孙光明局长要求,省体育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作为落实2017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首要任务。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纳入全年学习计划中,认真组织学习。尤其是各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提升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水平。
        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