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创建省体育强市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7-04  16:12访问次数:作者:江山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6月26日,江山市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市培训会在该市体育馆举行。培训会邀请浙江省体育局原信息中心主任、浙江省体育强县考核组专家孙欣乐前来授课。江山市创建省体育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学校创建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体育事业发展,今年该市将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市工作列入到党代会、人代会工作报告,并作为“九五重点专项”——运动休闲之城工作重点内容来实施。目前,该市已经成立创建省体育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并下发了创建省体育强市实施方案,多次赴东阳等地考察学习创强先进经验,创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孙欣乐针对全省创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江山前期进展情况,对该市创强工作提出了一些的很好建议,并就创强标准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对创强台账资料整理、制作、上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的要求。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