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市创建浙江省体育强市第二阶段碰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9  10:01访问次数:作者:建德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9月15日上午,建德市创建省体育强市工作小组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创建工作第二阶段碰头会。会议由郎忠魁主持。
  郎忠魁总结了第一阶段申报工作,充分肯定了申报材料完整与厚实,分析现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完成任务的工作节点和台账整理工作思路。
  教育局相关责任人和市体育局三条线上的责任人对当前工作和下一步思路进行了汇报,对台账整理工作逐条厘清存在的问题,分清解决问题的原因,在会上逐个加以解决,以进一步完善台账。
  建德市体育局局长姜自力肯定了第一阶段各条线所做的大量工作,第二阶段是台账整理,就目前工作的短板提出查漏补缺事项,一是要求按照标准整理,收集要齐全,做到目录清晰,便于阅读和检查资料,并抓好部门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二是要拉高标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完成省体育强市创建工作。三是要齐心协力,以创促建,以建惠民,以扎实的举措确保完成创建各项任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