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德清县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局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23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月19日,湖州市德清县体育局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省体育局局长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孙光明局长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所作的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局对体育发展的认识、判断和决策上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2018年浙江体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上来,做到坚决贯彻不走样、忠实执行不打折、狠抓落实不懈怠,为健康浙江唱响体育好声音,为满足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贡献。
  一是要“学”。进一步学深、悟透、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作为精神的食粮、工作的指南,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展示“体育铁军”形象,在工作中学习先进,做到理论武装、典型引领。
  二是要“实”。全力以赴在改革开放的40周年、贯彻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开启体育工作新局面,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谋划举措,扎实推动明年各项工作,主要是积极争创体育现代化县,全力办好省运会德清赛区项目和莫干山乡村国际运动休闲大会,推进竹海马拉松、全国山地自行车赛、TNF100越野赛等重要赛事。
  三是要“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持而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完善规章制度,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建立有效的风险防范体系,建立一支“善谋事、能干事、不出事”的体育铁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