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探索创新 省体育基金会成员共聚一堂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18  12:59访问次数:作者:华雨晨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2月13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召开一届九次理事会议,理事、监事及特邀代表等齐聚一堂,探讨交流基金会未来发展情况。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体育经济处和训练竞赛处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基金会秘书处对基金会章程修订及项目立项等决议作了说明,针对基金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会议表决通过了基金会章程修订和“2018—2022·与你同行”项目立项等决议事项。
  理事长丁康生感谢省体育局对基金会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在法律法规不断完善的新形势下,基金会将继续加强内部规范、组织建设和探索创新。
  李华对基金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感谢在座理事会、秘书处和监事会所有成员的敬业奉献,“省体育局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基金会的联系和支持力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