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举办“体育强市”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07  10:55访问次数:作者:湖州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更好地谋划“后省运”时代湖州市体育工作,进一步推动湖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26至27日,湖州市体育局围绕“建体育强市、创体育特色”主题举办“体育强市”培训班,全市体育系统70余名干部、员工及体育产业联合会部分理事参加培训。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到会指导并作开班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是“后省运”时代贯彻省市领导“建体育强市”指示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湖州体育工作新突破的重要抓手,各级体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清新时代体育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她强调,体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使命;要勤学善思,提高能力水平;要学以致用,推动湖州体育工作全面发展。

  湖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就“建体育强市、创体育特色”作专题辅导。他提出,要以“体育现代化,健康大湖州”为总目标,从体育的想法、算法、办法、走法、用法、语法来深层思考把握湖州体育工作格局,努力实现群体示范、竞体争先、产业领跑、赛事知名、文化浓郁的新体育愿景目标。

  此次培训特邀上海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教授以及省体育局群体处领导分别就体育赛事与城市发展、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建设进行专题讲座。
  为期两天的培训落下了帷幕,但“建体育强市、创体育特色”的征程才刚刚开启。体育工作者将不断更新观念,增强才干,创新方法,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成为体育工作发展的行家里手,全面推动湖州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