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3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7月13日,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及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就局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动员部署。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情况报告作出重要批示,既体现了他对浙江工作的一贯要求,又对浙江工作给予了新的期望;既充分肯定了浙江15年来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谆谆嘱托浙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好新时代浙江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出专题部署。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八八战略”主要内容,更好地理解把握“八八战略”的核心要义和时代价值,以便更好地用于指导工作;深入思考如何将体育工作融入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如何充分利用浙江各项优势,如何在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主动接轨上海和积极参与长江三角洲地区交流与合作等具体举措上,探索出体育工作的路子,发挥体育工作特有的功能,有力推动“八八战略”在体育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并且与推进“健康浙江”“体育强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体育现代化和抓好体育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好“2021”新周期体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以学促用、以做促学。

  会上,郑瑶还就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认真做好蹲点调研工作、大力做好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乐上了专题廉政党课。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班子成员及竞技体育系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