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千岛湖支部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的学习指导党课
发布日期:2018-07-06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为践行“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的倡议,指导党员能够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千岛湖支部书记何玮岚于7月4日在水上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的学习指导党课。何书记围绕《三十讲》的主要内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时间要求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再讲解,再深化,为支部党员学习《三十讲》一书做好了前导梳理,促使党员能够更好地学习理解此书,继续践行“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的倡议。
  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总支书记赵伟军也参与了此次支部党课学习,对千岛湖支部的党课学习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同时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嘹亮的主旋律,要求每位党员要积极学习,学有所成,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当好排头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