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摔跤冠军赛浙江选手一金一银
发布日期:2019-10-12  15:47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体工大队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7日—15日,在重庆举行的全国国际式摔跤冠军赛比赛中,代表浙江参赛的宁波体工大队选手迎来开门红,在男子自由式项目中获得一金一银和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冠军赛共有来自全国137支代表队的1123名运动员角逐30个级别的冠军,10月7—9日举行的是男子自由式项目比赛。
  在8日的比赛中,浙江选手蔡忠成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冠亚军争夺战中,他越战越勇,发挥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6秒的情况下,以10:0的比分战胜云南队选手,获得了男子70公斤级金牌;另外一名高水平运动员袁绍华也发挥出色,获得男子65公斤级银牌;巫少华获得61公斤级第五名,汪思铭获得61公斤级第八名。
  据悉,女子自由式比赛将于13—15日举行,浙江队将有11名运动员参加5个级别的金牌角逐。期待浙江女子摔跤队取得佳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