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将于10月14日在宁波鄞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2  10:14访问次数:作者:宁波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019年“鄞州银行杯”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将于10月14日-20日在宁波市鄞州区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总奖金高达162480美元,是国内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的高等级男子挑战赛。  
  “鄞州银行杯”国际男子职业网球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主办,鄞州区体育局承办,宁波惠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运营,具有高奖金、高积分、高水平的特点。近80场比赛将由国外专业在线直播团队通过ATP官方网站进行在线视频直播。  
  今年挑战赛单打参赛人数增加,单打签表将从32签增加到48签。参赛运动员方面,共有两位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参赛,包括去年鄞州网球挑战赛亚军、印度选手冈涅斯瓦恩和美国小将布拉德利·卡拉恩。中国选手柏衍、张之臻、李喆和吴迪等进入正赛。 
  鄞州网球中心2010年建成,从2010年承办第一届挑战赛开始,宁波(鄞州)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连续十年举办十二站比赛的城市。政府和商业资本有力保障了赛事的持续举办;精心、精细、精彩的办赛理念,使赛事组织工作赢得了运动员和国际网球组织的高度肯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