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排世俱杯完整赛程出炉 朱婷率天津首战欧洲冠军
发布日期:2019-10-17  15:01访问次数:作者:省黄龙体育中心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2019年女排世俱杯完整赛程出炉,朱婷效力的天津渤海银行将在首日对战2019年女排欧冠冠军诺瓦拉。2019年女排世俱杯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来自中国的广东恒大、天津渤海银行,来自意大利的科内利亚诺、诺瓦拉,来自巴西的米纳斯和乌贝兰迪亚海滩,以及来自土耳其的伊萨奇巴希和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    

   代表天津渤海银行出战的朱婷和李盈莹将联手冲击世俱杯的冠军。首个比赛日,朱婷就要带队对阵欧冠冠军诺瓦拉,小组赛第三场,朱婷将面对老东家瓦基弗银行。从赛程来看,天津渤海银行与诺瓦拉、瓦基弗银行以及乌贝兰迪亚海滩分在一组。这其中,诺瓦拉是欧冠冠军,而瓦基弗银行是世俱杯卫冕冠军,也是朱婷的老东家。这一次世俱杯,朱婷将在第一个比赛日对阵诺瓦拉,第二场对阵海滩队,第三场就是对阵老东家瓦基弗银行,这也成为一个看点。瓦基弗银行在失去朱婷后,土耳其超级杯的比赛已经输球,无缘冠军。

   对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来说,朱婷的加盟是如虎添翼,在天津队的阵容里原本就有李盈莹这样的重炮手,她和朱婷的联手,肯定有更多的看点。此外,姚迪和王媛媛也是女排国手,天津女排还签下了原美国女排主力接应胡克尔,天津女排的实力可以说十分强大。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