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18  10:59访问次数:作者:丽水市体育局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0月10日,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管志华及中心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组成中心督导组,对中心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及应知应会内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党员学习情况总体良好,但还存在部分党员没有按要求完成学习计划,学习进度较慢的情况。针对这一情况,中心督导组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自觉性,全面系统学,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的思想精髓,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二是要加强系统学习。下阶段,在自学的基础上,中心将每周固定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提升学习成效,增强全系统的学习氛围。
  三是加强督查。中心督导组将不定期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