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担当作为”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8  11:07访问次数:作者: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期,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担当作为”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郭海英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女排的贺电作了布置要求。党委副书记、院长占旭刚和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志斌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制作的党员教育电视教材《不忘初心学党章》,学习了新华社9月29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致电祝贺中国女排夺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的重要报道。党委委员、副院长卢钢领学了《选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宏和人事处处长徐仁军、小球系主任张小平围绕“增强干部担当作为,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工作思想实际和学习情况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各竞技体育系主任分别谈了学习女排精神的初步体会。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郭海英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女排的贺电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到运动队思想政治教育和训练备战工作中,长期抓好落实。训练处、各竞技体育系要抓紧组织运动队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国庆节期间,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抓紧自学“两书一章”。节后,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和学院党委部署要求,抓紧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听取意见等工作,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做好讲党课安排,并及时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加强督查指导。
  曹宏副院长在研讨发言中,从要有坚定的理念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廉洁自律意识等5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提出,只要领导干部自身凡事出于公心,就能刚正不阿,就能肩膀硬、腰杆直、中气足、阳气盛。身为领导干部,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下大气力苦练内功,坚持边工作边学习,边学习边工作,围绕服务大局真学、围绕工作职能深学、围绕提升素质勤学,做一个立场坚定、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人民公仆。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